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请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工程训练》课程缓考的通知

时间:2020年06月17日 18:14    作者:高梅    点击率:[] 次

由于今年的疫情原因,造成部分学生无法返校参加《工程训练》课程。为了不影响学生成绩,请以下四类学生按教务处要求及时登录学校“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办理缓考申请手续:

1、本学期已返校参加《工程训练》课程的42个班中(不包括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未能返校的同学;

2、本学期返校后因隔离等原因造成未能完成全部课程的同学;

3、本学期申请了课程补修的同学;

4、本学期申请了课程重修的同学。

特别说明:

1、因疫情原因,本学期未能返校的其余班级,《工程训练》课程暂时调整至下学期,本学期无需申请缓考。

2、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9030401-405五个班中,本学期未返校参加《工程训练》课程的不用申请缓考,返校后及时到工程训练中心安排补修。

3、所有申请缓考、重修、补修的同学,返校后及时到工程训练中心安排补修。

附:学生缓考申请流程

上一条:关于编制2021年新增资产配置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