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采集外来务工人员身份信息的通知

时间:2020年05月25日 17:40    作者:张建锋    点击率:[] 次

各单位:

为了保持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保证做到校内流动人员底数清楚、有据可查,依据《太原市流动人口管理条例》和太原市公安部门要求,请于6月1日前将各单位校内外来务工人员(临聘人员、人事代理、服务单位使用人员等)基本信息统计并以纸质和电子文档的形式上报至安全保卫处。

一、统计人员

凡是各单位招聘、管理、监管的在校内工作超过1个月的外来务工人员均要上报相关信息。

二、统计内容

统计内容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联系电话、工作单位、用工性质、所属部门及负责人、户籍所在地、具体住址、家属及子女情况等。

三、上报时间、方式

各单位务必于6月1日,以纸质文件加盖单位公章的形式上报,将登记表、汇总表的电子文档上报。6月份以后如有人员因离岗、变更、上岗等变动应及时向安全保卫处报告。所有报送的信息注意保密。联系人:安全保卫处治安科 陈老师 13623671620(681620)。

中北大学安全保卫部(处)2020年5月25日

上一条:中北大学2020年第五批博士研究生拟聘人员公示
下一条:关于征集中北大学80周年校庆口号、标识和吉祥物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