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山西省五一劳动奖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年03月24日 15:48    作者:王通    点击率:[] 次

各基层工会:

现将山西省总工会《关于开展2020年山西省五一劳动奖推荐评选工作的预通知》(晋工经济技术部函〔2020〕3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按通知要求,做好评选推荐工作。

一、由各基层单位严格按程序民主推荐上报,由于要求条件高,竞争激烈,请按照文件中评选表彰称号,选择一项进行申报,请认真对标,慎重推荐。

二、因时间紧,2020年3月24日(周二)晚10时前可先报名,3月25日(周三)9时前报5分钟左右的PPT汇报材料,过时不候。联系人:王老师,集团小号:67631,汇报材料电子稿发送邮箱:66460192@qq.com

三、根据报名情况,3月25日(周三)上午进行校级评选,由单位负责人汇报,请静候通知。

中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0年3月24日

上一条:关于“中国教育科研网线路中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制造基础技术与关键部件”等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