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填报2019年度山西省平台基地专项年度报告的通知

时间:2020年01月17日 15:19    作者:蔡国轩    点击率:[] 次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为更好掌握各平台基地年度运行情况,根据《山西省平台基地专项管理办法》(晋政办发〔2016〕52号)和各相关管理办法,现开展全省平台基地2019年度报告填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填报对象

2019年以前立项建设的所有省级以上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技基础条件平台、科技创新团队。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填报时间

2020年1月13日00:00至2月23日18:00

三、填报流程

登录山西科技综合管理服务平台进行在线填报2019年度报告。网址:https://218.26.228.127:8443/stpmmp

填报流程:用户名登录-进展报告在线填报-提交-工作单位审核-专业机构审核(具体注册及填报办法见在线系统操作说明)。

四、有关说明

1.年度报告将作为对各平台基地进行奖补及动态调整的重要依据。

2.各依托单位应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及时审核年度报告,对填报数据的准确性和真实性严格把关。

3.各平台基地逾期不报年度报告的,将本年度考核结果记为“差”,并取消其当年奖补资格;连续2年考核结果为“差”的,将该平台摘牌淘汰,平台负责人5年内、骨干成员3年内,不得新申报各类平台基地和创新团队。

4.对填报数据弄虚作假的将其负责人不诚信记录记入科研诚信信息系统。

5.省科技厅将加强对平台基地科研数据的统计整理使用,希望各平台基地重视日常运行管理,注重平时的数据收集整理,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6.年度报告由填报系统生成。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山西省信息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网络填报系统技术支持单位)

联系人:陈越

电 话:0351-7228612 7223964

2.省产业技术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人:田志刚 张军军

电 话:0351-2503341

3.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

联系人:张海英

电 话:0351-4084395

4.中北大学科研院

联系人:曹 杨 凡春芳

电 话:0351-3922297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1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下一条:中北大学2020年第一批博士研究生拟聘人员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