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集中办理毕业生遗留问题的通知

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7:01    作者:杨朝明    点击率:[] 次

关于集中办理毕业生遗留问题的通知

各遗留问题学生:

接省教育厅通知,现开始集中办理毕业生遗留问题。具体通知如下:

1. 办理对象: (1) 入学年份起至2019年,不超过6年。

(2) 2017届-2019届结业离校。现经补考,成绩合格,且完成培养方案计划的学生。

2. 办理流程:

(1) 填写《中北大学本科生结业改毕业申请表》(教务处网站下载http://jwc.nuc.edu.cn/info/1008/5325.htm)

(2) 所在学院出具成绩单,审核是否完成培养方案预定课程,通识教育选修课程是否符合相关要求。

(3) 财务处签章。

(4) 学院签章。

(5) 材料报送:学信网同版蓝底照片2寸1张,成绩单(加盖学院教学科印章),《中北大学本科生结业改毕业申请表》(加盖学院印章),报教务处学籍管理科。

(6) 学校审核汇总、公示、出文。

3. 平均学分绩点达2.1及以上的学生,可一并申请补授学士学位。相关学生请填写《中北大学本科生补授学士学位申请表》(教务处网站下载http://jwc.nuc.edu.cn/info/1008/5966.htm),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批,经教务处审核后报校学位评定委员会。

4. 材料报送时间:2019年12月13日,16日-17日,逾期不予受理。

2019年12月9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中北大学招聘人事派遣辅导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