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建立中北大学事业编制研究生公开招聘考核专家库的通知

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2:19    作者:段瑞斌    点击率:[] 次

各相关单位:

根据《中北大学公开招聘事业编制研究生工作流程(试行)》(校人【2019】45号)文件精神,现将建立中北大学事业编制研究生公开招聘考核专家库的工作通知如下:

1、针对不同人才引进类别和岗位,分别建立教学科研及实验岗专家库、辅导员岗专家库和管理岗专家库。

教学科研及实验岗专家库由各相关单位负责建立和更新,经党政联席会通过后备案;辅导员岗专家库由学生工作部负责建立和更新,经主管学生工作校领导批准后备案;管理岗专家库由人力资源管理处负责建立和更新,经主管人事工作的校领导批准后备案。

2、入库专家的数量不少于规定人数,入库条件不低于各类别专家库的规定条件。

3、请各相关单位于13日前将《XX单位事业编研究生公开招聘考核专家库报备表》(见附件)纸质版交德怀楼511,电子版发送:rsglk@nuc.edu.cn。

联系电话:3924993

联系人:白伟伟

人力资源管理处

2019年12月11日

上一条:中北大学招聘人事派遣辅导员公告
下一条:2019年度中北大学青年学术带头人拟立项项目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