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北大学关于开展党务校务公开抽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年10月15日 21:02    作者:党校办测试02    点击率:[] 次

全校各单位:

根据《中北大学党务公开实施细则(修订)》《中北大学校务公开实施细则(修订)》规定要求,为进一步推进全校各单位党务校务公开工作,现就开展党务校务公开抽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抽查工作组组成

此次党务校务公开抽查工作由学校党务公开监督小组和校务公开监督协调组组织实施,抽查工作组由校纪委、校工会和党办校办抽调工作人员组成。具体组成如下:

组长:

王瑞芬 校党务公开监督小组组长、校校务公开监督协调组组长、校纪委书记

副组长:

郑智贞 校党务公开监督小组副组长、校校务公开监督协调组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

方和荣 校校务公开监督协调组副组长、校工会主席

叶玉刚 校党务公开工作办公室、校务公开领导组办公室负责人、党办校办主任

成 员:

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工作人员(2人)

党办校办工作人员(1人)

校教代会代表(2人)

校务参事代表(1人)

抽查工作组分两组开展抽查工作,由抽查工作组随机组成。

二、抽查主要内容

《中北大学党务公开实施细则(修订)》规定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党务工作部门应公开的事项和《中北大学校务公开实施细则(修订)》规定的校务公开内容。重点围绕《中北大学党务公开实施细则(修订)》和《中北大学校务公开实施细则(修订)》附件所列的公开事项开展。

三、抽查单位

机关党务行政单位: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管理处

学院: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四、抽查方式

此次抽查工作主要采取查阅资料、实地走访、个别访谈等形式进行。

五、抽查时间

2019年10月16-17日

六、工作要求

1.《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明确提出“加大党务、校务、院务、处(部)务公开力度,开展党务公开和校务公开的督查评比。”,此次抽查工作是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指导帮助各单位进一步加大党务政务公开力度,深入推进依法治校、依法治教。

2.此次党务校务公开抽查工作在学校党务公开监督小组和校务公开监督协调组领导下开展,工作组成员要自觉服从安排,严格按照文件规定开展工作,认真遵守工作纪律。

3.各抽查单位要在前期自查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主动配合抽查工作组工作,客观、如实向抽查工作组提供本单位党务校务公开情况,严禁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校党务公开工作办公室、校务公开领导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14日

上一条:中北大学拟申报2019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励项目公示
下一条:【平台基地指南征集】关于征集2020年度山西省平台基地专项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