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届毕业生校园一卡通销户退费的通知

时间:2019年06月14日 09:30    作者:余本国    点击率:[] 次
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校,现将毕业生校园一卡通销户、退费事宜通知如下:
    1. 毕业生7月1日离校前:

    如校园一卡通卡内还有消费余额,请确认本人校园一卡通已绑定中国工商银行卡,并确保中国工商银行卡处于可正常使用状态
    2.毕业生离校时:校园一卡通不收回,由毕业生留存,作为永久纪念。
    3.毕业生离校后:校园一卡通管理中心将于2019年7月3日20点统一注销毕业生的校园一卡通账号,校园一卡通原有的所有功能将随之取消。校园一卡通的余额统一退至已绑定的中国工商银行银行卡中。
    提醒广大毕业生特别注意:请各位同学不要急于注销校园一卡通所绑定的中国工商银行卡,否则会导致退款失败。预计2019年7月15日之前将完成全部退款。
    4.考研及学籍异动学生注意事项
    (1)中北大学应届毕业生需要继续留校复习考研,需报各学院学生科,并由学生科统一于2019年6月25日前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网站下载、填写《应届毕业生毕业复习考研一卡通延期申请表》,把电子稿和盖章的纸质稿一并交至卡务中心办理一卡通延期。
    (2)考入中北大学研究生的中北大学应届毕业生暑假期间需要留校学习,请于2019年6月25日前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网站下载、填写《中北大学生源新录取中北大学研究生一卡通延期申请表》,交至卡务中心办理一卡通延期。
    (3)存在学籍异动的同学请于2019年6月25日前将教务处学籍管理科《学生学籍异动手续单》交到卡务中心办理一卡通延期。
    如有其它疑问,请致电 0351-3922128 咨询。
    特此通知,敬请相互转告!
    表格下载地址:http://xxhjs.nuc.edu.cn/jszc1/ykt/xskyw.htm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卡务管理中心     

                                          2019.06.14               


上一条:关于回家乡高中进行招生宣传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注册企业风险管理师国家认可职业资格 Certified Enterprise Risk Manager 企业风险管理员(ERMT)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