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省教育厅项目申报】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高校科技创新计划各类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9年05月29日 16:40    作者:    点击率:[] 次

各相关学院: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高校科技创新计划各类项目的通知》晋教科函【2019】17号文件精神,2019年度高校科技创新计划各类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校科技创新计划

2019年高校科技创新计划包括科技创新项目、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决策咨询(智库)研究项目、科技成果转化培育项目、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和青年科研人员培育计划7类。

二、申报范围和申报对象

1.科技创新项目

申报对象:人事关系在中北大学科研教学第一线的全职人员,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5周岁的青年教师。

2.科技成果转化培育项目

在我省高校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一线工作的个人或集体。

3.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申报对象:山西省普通高等学校科研教学第一线的全职人员,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中青年拔尖创新人才”年龄不超过 50 岁;“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年龄不超过40岁。

4.青年科研人员培育计划

(1)申报对象:人事关系在中北大学科研教学第一线,具有博士学位且年龄不超过40岁的全职人员。

(2)申报限额:每个省级重点学科每年度最多限报1人。

三、申报条件(见附件2:晋教科【20193号文件

1.科技创新项目申报条件和要求详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项目管理办法》。

2.科技成果转化培育项目申报条件和要求详见《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培育项目管理办法》。

3.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报条件和要求详见《高等学校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

4.青年科研人员培育计划申报条件和要求详见《高等学校青年科研人员培育计划实施办法》。

四、其他事项

1.申报方式:以学院为单位统一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有关材料统一报送至科学技术研究院206室。

2.申报材料:

(1)科技创新项目:《山西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项目申请书》纸件材料5份、《山西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项目汇总表》一式1份及相应的电子版文件(加盖学校公章后再扫描成PDF文件,《汇总表》同时报送EXCEL文件),联系人:程芳,电话:3922297,邮箱:kyydfqyc@nuc.edu.cn

(2)科技成果转化培育项目:申请高校须报送学校推荐项目的公示文件及异议处理情况的说明、《山西省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培育项目申请书》一式8份、《山西省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培育项目汇总表》一式1份及相应的电子版文件(加盖学校公章后再扫描成PDF文件,《汇总表》同时报送EXCEL文件),联系人:王新新,电话:3923330,邮箱:gfgyc@nuc.edu.cn

(3)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请高校须报送学校同意联合资助的承诺函、上一年度项目联合资助经费下达文件及相关证明材料、《山西省高等学校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请书》一式8份、《山西省高等学校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请人一览表》一式1份及相应的电子版文件(加盖学校公章后再扫描成PDF文件,《汇总表》同时报送EXCEL文件),联系人:凡春芳,电话:3922297,邮箱:20010015@nuc.edu.cn(曾获得本计划的支持者,不允许重复申报)

(4)青年科研人员培育计划:申请高校须报送《山西省高等学校青年科研人员培育计划申请书》一式8份、加盖公章的“山西省高等学校青年科研人员培育计划申请人汇总表” 一式1份及相应的电子版文件(加盖公章后的《申请书》及支撑材料应扫描成PDF格式文件、“汇总表”为WORD格式文件),联系人:凡春芳,电话:3922297,邮箱:20010015@nuc.edu.cn。(请各学院注意,青培计划采取限额方式申报,每个省级重点学科每年度最多限报1人。)

3.申报时间

(1)科技创新项目请在64日下午下班前将有关材料统一报送至科学技术研究院206室。

(2)科技成果转化培育项目、创新人才支持计划、青年科技人培育计划项目请在65日下午下班前将有关材料统一报送至科学技术研究院206室。

以收到时间为准,逾期和不符合条件的材料不予受理。

(3)本文件同时在省教育厅网站(http://jyt.shanxi.gov.cn/)上公布,项目申请书和汇总表表式见附件1

(4)教育厅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省教育厅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处 芦永明 0351-3381538

山西省高等院校科技发展中心 马婷 13453144402 ;崔林 15513883172;0351-7326657

附件: 附件1:各类项目申报书及汇总一览表.zip附件2:晋教科【2019】3号文件.pdf

上一条:中北大学2019年拟聘博士(第五批)人员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高校科技创新计划各类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