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中国军工文化专家来校调研

时间:2013年11月11日 14:43    作者:    点击率:[] 次

118日,我校党委书记陶功定和党委宣传部部长薛实军参加了山西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组织的军工文化建设座谈会,会上我校汇报的军工文化建设项目引起了与会专家的高度重视。119日,国防科技工业军工文化建设协调小组成员,中国国防科技工业文化交流协会常务理事长兼秘书长苏青云,原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军工文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张忠等专家在省国防工办领导陪同下,一行十人专程来校调研,了解我校军工文化建设情况。专家们参观了彭德怀塑像、刘鼎塑像、厉瑞康塑像等户外景观和火炮陈列室、枪械陈列室等,听取了党委宣传部、艺术学院、党校办、学生处、团委、后备军官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介绍的军工特色文化建设内容和刘鼎纪念园、办学遗址修复等待建项目策划。校长刘有智与专家们在现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专家们一致认为,我校具备申报中国军工文化艺术团和中国军工文化教育基地的基本条件,鼓励我校充分发扬军工特色,进一步加强军工文化建设,在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发展的同时,为我国军工文化建设再添精彩。

记者 王震、秦景钰

 

陶功定书记向专家介绍我校特色

刘有智校长与专家们深入交流

专家合影

 

上一条:国防科工局和兵器工业集团领导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中北大学报》691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