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山西省公共就业人才服务进校园大型招聘会

时间:2013年11月27日 09:16    作者:    点击率:[] 次

1126,近百家省内中小型企业携近2000余个岗位来我校广纳贤才。本次招会聘的需求岗位主要集中在管理、市场营销、计算机等专业的人才。此次专门针对省内企业的校园招聘会是我校服务有意留在山西工作的应届毕业生的一项举措,也是发挥高校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举措。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涉及范围较广,涵盖了包括山西省人力资源市场、山西人才网、太原双合成食品有限公司、三福百货等具有我省地方特色、位处省城的用人单位,为有意留在省内工作的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同时,本次招聘会上还出现了较多涉及教育、公关类的企业,提供包括广播电视新闻学、汉语言文学、英语、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文科专业相关的多个岗位。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学生生源地多在省内,且毕业后愿意在省内就职。招聘会同时还得到了毕业后希望留在太原的外省毕业生的青睐。现场的同学纷纷表示,此次招聘会为自己毕业后留在生活多年的城市提供了平台。来自英语专业的一名毕业生告诉记者,此次招聘会中包括山西正枫英语培训中心、太原艾迪尔培训学校等教育类单位,拓宽了自己就业的路子,也为文科类的学生提供了契机。

据悉,至本场招聘会结束时,我校已经圆满完成包括兵工企业专场招聘、首场大型双选会等在内的四场大型招聘会,为我校学子和用人单位搭建了对接平台,实现了企业和人才之间的互利共赢。

                                                      记者  葛宁  秦泽鹏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机构调整暨工作部署大会
下一条:中北大学电视台2013年11月25日视频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