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举行中心组理论学习

时间:2013年12月10日 20:09    作者:    点击率:[] 次

1210日上午,校党委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主题,进行中心组理论学习。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校党委书记陶功定主持。

学习会上,全体中心组成员共同收看了由国家行政学院新闻中心主任胡敏研究员主讲的题为《十八届三中全会之政府改革——新思想、新观点、新论述》的视频报告。报告着重阐述了三中全会新论断、有关政府改革新观点、政府改革的核心与精髓以及要处理好的五个关系和需要解决的五个方面的问题等,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通过听取报告,提高了认识,加深了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理解。

最后,校党委书记陶功定同志在总结时强调指出,一要继续深化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要认认真真地学、原原本本地学,要提高认识,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抓好整改工作;二要每位成员及时撰写一篇学习综述,强化认识,加深思考,用以指导实际工作,提高理论学习的成效。

上一条: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下一条:保卫处举办校园稳定与安全防范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