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研发的社会公益系统受到社会关注

时间:2016年10月18日 19:38    作者:    点击率:[] 次

由我校副校长曾建潮教授团队研发的儿童安全卡系统受到社会及媒体的广泛关注。10月12日,该项目的技术负责人、我校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副教授秦品乐与太原市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关工委)主任杨瑞武、儿童安全卡服务中心主任周飞飞接受了太原电视台《新闻对话》栏目专访,就儿童安全卡系统项目的背景意义、实施效果及技术保障等问题作了详细回答。

该系统是今年年初太原市关工委委托我校进行研发的。目前已在太原市小店区进行试点推行,受惠儿童达5万人以上,通过该平台已成功找回多名丢失儿童,引起国家关工委和省关工委的重视。今年8月份国家关工委主任顾秀莲专程到太原就该项目进行调研,希望能在全国推广太原作法,进一步保障儿童安全。

视频网址:http://ty.cutv.com/xwdh/2016-10-14/G15fgffifgjmljiiognhgq.shtml

上一条:太原市国土局、尖草坪区国土分局来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学生李雨亭、王少帅获首届阿里云安全算法挑战赛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