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白培康副校长在2017年兵器科技与区域创新发展交流会上做主题报告

时间:2017年07月01日 10:09    作者:    点击率:[] 次

6月29日,由中国兵工学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国防科工办主办,重庆九龙坡区人民政府、重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重庆理工大学等单位联合承办的兵器科技与区域创新发展交流会在重庆召开。北京理工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中北大学、长春理工大学、沈阳理工大学、西安工业大学等原中国兵工系统直属高校,兵器201、202、203所、兵装617厂、国防科大等近110余家高等院校、兵工企业、科研院所的领导、专家和代表,以及重庆市政府领导参加了会议。我校副校长白培康代表学校参会,学校党办校办、科技处工作人员一同参会。

本次交流会旨在为军工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地方政府搭建同频共振、相互交流的平台,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出谋划策,促进军工企业与高等院校更深入地协同合作,助力国防现代化建设与区域经济发展。

会上,南京理工大学李鸿志院士、兵器203所王兴治院士、西安交大邱爱慈院士分别做了主题报告,会议还就“兵器科技创新与区域产业发展”和“军民融合战略背景下的产学研合作与人才培养”组织了主题交流会。白培康副校长代表中北大学做了“加快军民融合,深化产学研合作,不断提升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的主题报告,受到与会领导、专家的广泛认同与积极响应。

党办校办供稿



上一条:我校首次利用网络直播进行招生宣传
下一条:“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与特困群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