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迎评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7年09月28日 23:16    作者:    点击率:[] 次

9月28日下午,我校在主楼十五层会议室召开迎评工作部署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及正处级干部参加。校长刘有智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李忠人强调,评估工作是我校完成学院调整改革后,重新梳理学校本科专业建设情况的一次机会,也是各单位领导对本单位基本情况进行摸底的一次机会,要高度重视,做好迎评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整体教学质量。

校长刘有智要求各位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同心协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迎评环境,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副校长曾建潮对迎评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他指出,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是我校迎评工作的一把“尺子”,各部门、各学院领导要了解本部门、本学院的职能和工作,掌握与评估内容相关的基本数据,了解在支持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上的亮点和问题,研读自评报告、数据分析报告、年度质量报告等评估相关资料,认真撰写此次迎评工作的自评报告,认真对待评估工作,以促进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张爱英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勇夺2017首届全国兵棋推演大赛冠军
下一条: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