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汇报会

时间:2018年05月23日 20:49    作者:    点击率:[] 次

5月23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王瑞芬主持召开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汇报会。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职能处室代表及机电工程学院等九个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王瑞芬传达了省教育厅党组《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近期工作的通知》精神。她要求,各基层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在动员准备阶段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紧压实责任,以坚决态度、务实作风、有力举措,精心组织实施,安排部署好相关工作。尤其是政策宣传方面要传达到师生层面,传达到基层。

各专项工作组(综合组、督导组、问题线索及案件查处组、宣传组)组长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专项整治动员准备工作推进情况,包括传达文件精神、本单位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制定及实施、本单位专项整治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在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方面的举措等情况。同时大家就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互相取长补短,将有力促进我校专项整治工作向前推进。

此次汇报会的召开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专项整治工作精神,对动员准备阶段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解决措施,有利于各部门各单位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统一思想、总结工作、达成共识,切实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条:倾情敬老 服务民生――为学校离退休教职员工爱心送餐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