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沈兴全深入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年09月26日 11:08    作者:    点击率:[] 次

9月22日,校党委书记沈兴全带领办公室、发展改革部、人力资源部和科学技术研究院负责人深入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进行调研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沈兴全对学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为促进学院更快更好地发展,并向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担负起彰显军工特色的重大使命,围绕火炸药将军工特色做大做强;二要规划好师资队伍建设,关心年轻教师的成长,紧抓各种机遇,充分挖掘教师队伍的工作潜力和干劲,在高层次项目、高水平成果上和高水平人才上实现新的突破;三要树立“有序运转、无缝对接”的理念,各科室要整体联动、相互配合、协调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学院工作规范化、高效化运转。

会上,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目前面临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学院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给予指导。


上一条:中国兵器装备集团2023届校园招聘(中北大学专场)举行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检查线下教学秩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