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校长熊继军到航空宇航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年09月19日 18:27    作者:    点击率:[] 次



9月19日上午,校长熊继军到航空宇航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对新成立学院的教学、办公条件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熊继军实地查看了学院的整体办公条件,详细了解了学院办公室人员配置等情况。他指出,航空宇航学院刚刚组建成立,处于发展初期,条件相对困难,学院领导班子要强化为师生服务的意识,主动作为,凝聚全院师生员工精气神,尽快完善学院制度化建设,加快引进高水平人才,提升学院办学综合实力,为学科建设重大突破奠定基础;同时,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要直面学院发展过程中的问题与困难,努力营造团结和谐、积极进取的氛围,做好规划,努力提升学院科研、教学水平。

学院领导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熊校长指示,细化具体措施,加快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上一条:终于等到你!我校2022级8809名新生顺利完成报到
下一条:我校07届校友黄少保登上央视《开讲啦》节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