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2年06月22日 23:14    作者:    点击率:[] 次

6月22日下午,校学位评定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李魁武院士,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熊继军,委员会副主席、党委副书记曾建潮,副校长赵贵哲、李东光、苏铁熊、刘俊出席会议。全体在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12811

会议决定授予58名全日制毕业研究生博士学位;授予617名全日制毕业研究生学术硕士学位、644名全日制毕业研究生专业硕士学位,授予115名非全日制毕业研究生申请专业硕士学位情况。 会议通报了2022届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获学士学位情况、2022届成人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获学士学位情况、2022届来华留学本科毕业生获学士学位情况及2022年学士学位论文入库及抽检工作情况。

熊继军对全体导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希望各位委员在未来能够培养出更多数量、更高质量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刘俊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希望各学院今后按照学校整体安排与计划进行相应调整,积极支持、推动学科评估及博士点申报工作。

学生记者 郭世伟

上一条:我校行知车队在中国大学生方程式系列赛事中获全国二等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科建设项目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