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秦书义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7:11    作者:    点击率:[] 次

5月13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秦书义、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何林有带领省委人才办、教育厅学生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来校调研,着重了解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人才引进中遇到的困难和建议、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情况。校长熊继军陪同参观并出席座谈会。

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交流,秦书义表示,学校人才引进工作面临的问题既有共性也有个性,提出的建议非常好。省委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帮助高校协调与地方各个层面的沟通交流,实现学校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的双赢。同时他强调,山西的人才工作犹如逆水行舟,需要从上到下各级单位拿出更有力的举措才能做好。中北毕业生就业工作一直走在省内高校前列,有很多针对性的措施也非常好,希望学校继续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表率。

何林有指出,就业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从长远看关乎国家的未来。2022年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首次突破1000万,我省毕业生人数达25万人,疫情之下,就业问题已成为一个重要的民生问题。希望学校继续努力、积极应对、全方位推进就业工作取得好的成绩。

熊继军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和就业工作,一直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推进这两项工作取得长期向好发展。下一步,学校将人才工作作为学校发展的头等大事来抓实抓好,并调动一切力量,做好学生就业帮扶工作,同时也希望省委组织部和省教育厅在各个方面给予帮助。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管理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负责人分别就人才工作的机构设置、人才工作的制度和规划、引进人才的难度、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

座谈会前,秦书义一行参观了省部共建动态测试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成果展厅以及微纳加工工艺线。

葛宁

上一条:省纪委监委监督和审查调查技术室主任孟晓伟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全面进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