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年02月13日 10:00    作者:    点击率:[] 次

2月4日下午,我校在德怀楼第四会议室再次召开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沈兴全及副校长潘晋孝、刘俊出席会议。相关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及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沈兴全传达了2021年度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假期需要重点推进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把博士点申报和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作为推动“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抓手,压实责任,取得实效;二是要加强总结和宣传,有效提升学科声誉;三是持续做好其他学科建设工作。

会议听取了学科建设与学位办负责人关于目前博士点申报及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博士点申报工作已进入评审阶段,春节后将正式开评。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抓紧时间、积极跟进,把申报工作的各项指标认真研究、做实吃透。第五轮学科评估材料已正式提交,但还需做好针对在校生、毕业生问、用人单位的问卷调查准备工作;做好与同行专家的交流联系工作;做好与全国有本学科参评高校交流互动工作。

潘晋孝、刘俊分别就学科建设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

上一条:省科技厅依托我校筹建半导体信息器件与系统山西省实验室(筹)
下一条:校领导与留校学生除夕共吃团圆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