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刘俊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会议

时间:2020年10月20日 19:57    作者:    点击率:[] 次

10月20日下午,副校长刘俊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会议。后勤管理处、基本建设处、安全保卫处、办学资源开发与管理中心(校友办)、附属医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主要围绕如何建设好“五个中北”即,“平安中北、美丽中北、发展中北、助力中北、健康中北”展开讨论。各部门对应工作职责,分别就如何创新工作方法,创建平安校园;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打造新型特色绿色校园;科学规划,加快推进办学基础设施建设;深入挖掘、开发、维护校友资源,助力学校事业发展以及完善疫情防控常态机制、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水平,确实保障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等内容作了工作汇报,对如何抓好安全教育管理、校园绿化美化、老校区优化改造等重难点问题进行了集体研究讨论,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刘俊对各部门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大家提出的有关问题困难及建议作了认真记录和解答。他强调,后勤保障重任在肩,在学校新的发展时期,各部门务必振作精神,抢抓机遇,在守好责任田、干好分内事的同时,要树立“大后勤大保障”的思维意识,团结一心、戮力奋进,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他同时要求各部门要突出当前工作重点,在确保内部安全稳定、校区建设规划启动、积极联络校友助力80周年校庆、严防疫情发生等方面要抓紧、抓细、抓实。

上一条:2020年山西省IT人才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与中科华孚新能源集团开展深入合作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