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山西省委副秘书长王成禹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20年07月10日 20:43    作者:    点击率:[] 次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时提出的“六新”指示精神,深入贯彻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结合楼阳生书记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讲话精神,7月10日,山西省委副秘书长王成禹一行来校就科研平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在校长沈兴全陪同下,王成禹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镁基材料深加工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动态测试技术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 、纳米功能复合材料重点实验室、北斗导航与位置应用协同创新中心、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 

张弘

1CF9D

185C4

24CAB

上一条:九三学社中北大学委员会召开社员大会进行届中调整选举 李迎春接任主委
下一条:疫情防控不放松,改革发展不松劲   ——我校召开正处级干部会议布置暑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