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校长沈兴全赴朔州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开学工作

时间:2020年04月16日 11:13    作者:    点击率:[] 次

4月14日,校长沈兴全一行驱车前往朔州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和本科毕业年级开学准备工作,并召开干部座谈会研讨校区发展规划。副校长兼朔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苏铁熊、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等党政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并参加座谈。

沈校长对校区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非常严峻,容不得半点马虎,必须严格遵守属地管理原则,继续做实、做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保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坚决守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

沈校长就校区未来发展规划作出重要指示,他说改革是发展的不竭动力,改革永远在路上,推进综合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只有持续不断推进综改,校区发展才有希望。作为学校深化教育改革的“试验田”、服务地方经济的“桥头堡”,学校对校区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校区领导干部要不断创新思维,继续深化综合改革,从顶层设计入手,敢于打破迷信经验、迷信本本、迷信权威的惯性思维,不要照搬校本部经验,着力打造出校区工作品牌;要牢记使命担当,带头做好表率,积极为校区文化建设做出示范、树起标杆、当好榜样,不断激发队伍活力,有效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校区要加强文化建设,努力营造团结、和谐、积极、上进的校园文化氛围。

沈校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图书馆、东区食堂、学生公寓、隔离室、防疫物资库房等防疫重点场所,详细询问了校区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应急隔离处置情况、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等。在与校区干部座谈会上,副校长苏铁熊对校区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结合校区发展实际,立足岗位,逐一汇报当前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以及校区在综合改革、发展定位、体制机制、人才引进、干部选拔、职称评审、一体化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校区未来发展提出建议和看法。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李忠人走访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公寓
下一条:校党委召开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毕业年级开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