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薛智等领导参加后勤管理处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0年01月12日 20:51    作者:    点击率:[] 次

怀着美好的期望,带着新年的祝福,1月10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科艺苑隆重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展望未来。校领导薛智、曾建潮、雷锋斌、赵贵哲、苏铁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外包企业负责人出席大会并为受表彰集体和个人颁奖。

副校长雷锋斌在讲话中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后勤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后勤2019年各项工作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继续做好党建工作,加强政治担当,全面落实“三全育人”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二是后勤干部要积极响应时代发展要求,主动转变工作作风,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要时时刻刻把安全工作扛到肩上、放在心里,确保安全生产、服务师生;三是全体后勤人员要善学习、提修养,做一名业专技强的后勤员工。

大会由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白振峰主持。后勤管理处杨正民处长代表领导班子做2019年度工作汇报。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

表彰结束后,与会人员欣赏了文艺表演。最后,大会在《歌唱祖国》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表达了后勤人坚定信心、团结一致,鼓足干劲、扬帆起航,奋力开创后勤事业新局面,为学校争创一流、实现百年百强目标做出更大贡献的不变初心。

后勤管理处

上一条:沈兴全校长率队赴广东佛山洽谈政产学研合作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校化学学科群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