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男子足球队首夺山西省校园足球赛亚军

时间:2019年10月29日 21:01    作者:    点击率:[] 次

10月28日,由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体育局主办,山西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山西省足球协会、太原师范学院承办的2019年山西省校园足球赛(校园组)于太原师范学院主体育场落下帷幕。来自全省23所高校的23支队伍在7天的时间里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我校男子足球队最终取得(校园组)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获得了历史最佳成绩,并首次闯入西北大区赛。

比赛期间,我校队员们克服连续比赛的疲惫,积极与各高校代表队交流学习,不畏强敌,顽强拼搏,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和观众喝彩,更展现了中北学子坚韧不拔的运动品质。其中,小组赛7:0胜山西警察学院、2:0胜太原工业学院,以小组第一挺进八强;八进四赛2:0胜山西财经大学;半决赛1:0胜山西大学进军决赛;决赛对战1:1,点球2:3负于去年冠军大同大学,获得亚军。

在10月28日举行的决赛中,上半场,由大同大学队率先开球,比赛刚刚开始双方就在中场陷入了激烈的拼抢,但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以0比0的结果收场。下半场开始,大同大学开始了猛烈的进攻,在第65分钟角球破门。但我校代表队没有放弃,比赛第92分钟,补时阶段,大同大学角球发动反击形成单刀,我校门将谭旭及时出击化解险情,郑杰接谭旭解围球长传直接找到马卫海,后者突破造成大同大学后卫队员在禁区内犯规,我校代表队获得点球扳平的机会,周靖凯顶住压力主罚命中,比分改写成了1:1。比赛最终进入点球大战。虽然门将谭旭两次扑出对手主罚的点球,但我校代表队仍以点球2:3的比分憾负对手获得亚军。

学生记者 孙嘉翊

  

  


上一条:校长沈兴全带队赴中国兵器工业试验测试研究院洽谈合作
下一条:我校学子入选2019OPPO校园全球探索计划体验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