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沈兴全校长带队检查开学准备情况

时间:2019年09月01日 21:45    作者:    点击率:[] 次

为确保新学期准备工作有序推进,校长沈兴全、副校长雷锋斌、潘晋孝率队深入一线,现场办公,检查指导开学和迎新各项准备工作。

校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校医院、学生宿舍、食堂、教学楼、图书馆等场所,重点就校舍环境、公共设施、安全管理、卫生防疫等方面进行了督导,并提出改进措施。在校医院,校领导看望了坚守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沈校长强调,校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的辛勤坚守,为新学期迎新、新生军训等重大活动及各类考试提供了有效医疗保障。他希望医院能进一步提升医务工作者的专业素养,打造一支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医疗队伍,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在教学楼,校领导仔细查看了升级改造后的多媒体教室,详细询问新学期开课准备情况。沈校长强调,教学无小事,服务要从细处着手,从实际需求着手,为师生营造温馨良好的学习与工作环境;在学生第四食堂,校领导查看了新改造食堂的营业情况;在图书馆,校领导对图书馆的服务环境、人员情况、安全卫生以及工作人员的精神状态等各方面做了详细深入的检查和了解;在学生宿舍,校领导详细了解了宿舍一站式服务情况,要求宿管人员继续坚持以学生为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服务工作中。

检查中,沈校长充分肯定了各项开学准备工作,感谢各部门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并对新学期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提前着手、周密部署、精心安排,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将各项开学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地做细、做精、做扎实,为广大师生员工营造健康和谐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确保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

党办校办、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检查。

党(校)办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首日教学秩序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