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处级干部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时间:2019年08月31日 09:31    作者:    点击率:[] 次

为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强化安全稳定责任和党风廉政意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8月30日,我校在图书馆五层学术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处级干部大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李忠人传达了中共山西省委第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当前形势和学校实际,从六个方面做出强调:一是进一步加强三基建设,重点加强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加强支部书记的思想先进性及履职能力的建设、加强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二是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特别是网络意识形态,加大对校园网络安全的监管力度,建立意识形态工作长效机制;三是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是从严治党,加大反腐败力度;五是抓好扶贫工作;六是进一步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校园平安。

校长沈兴全总结了学校上半年及假期工作,并对新学期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树立学校事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二是加强学校科学化治理,建立有利于学校快速发展的政策和文化;三是将挖掘每一位教师干部的潜力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真正形成干事创业的生动局面;四是全面加强对外合作,通过高层次的产学研合作,提升学校办学实力;五是常抓教风学风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六是厉行节约,争取少花钱多办事;七是全力做好本学期各项工作,其中重点对高层次人才引进、绩效改革、岗位聘任、一流专业申报、金课建设、专业认证、研究生招生考试改革、省部级项目申报、联合成立产业技术研究院、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一级学位点申报、80周年校庆及二三期地手续办理、以高质量的就业服务提升就业质量等方面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八是党员干部要做学校事业发展的表率。

纪委书记王瑞芬、副校长曾建潮、副校长潘晋孝分别就新学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教学工作、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校党委副书记薛智总结了我校上半年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他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本学期各项工作部署思路明确、重点突出、目标具体,希望大家在会后认真领会并传达本次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勇于担当作为的自觉意识,为圆满完成新学期工作任务而努力。

                         冯璇 汪珂帆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山西焦煤焦炭交易中心深化合作助力经济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