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校长沈兴全率队赴四川绵阳调研交流

时间:2019年08月28日 21:21    作者:    点击率:[] 次

8月25—27日,校长沈兴全、副校长李东光率党办校办、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赴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西南科技大学等单位调研交流。

在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沈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研究院科技馆和五所、八所科技成就展,并与我校校友、研究院副总工程师黄辉及程永生、王宝瑞、李滨、杨黎明等院所领导进行了座谈。沈兴全校长代表学校向各位校友致以母校的亲切问候,对各位校友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和我校“太行精神”,扎根国防为国家为民族“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由衷的钦佩,对各位校友所取得的突出成就表示祝贺。沈校长和出席座谈会的院所领导均表示,中北大学的学科专业特色优势与研究院的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增进双方合作,在国家重大战略研究上共同携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西南科技大学,沈兴全校长、李东光副校长与该校校长董发勤、副校长卢忠远进行了座谈。董发勤校长介绍了西南科技大学的发展历程、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情况。沈校长表示,西南科技大学与中北大学均为国家国防科工局与地方共建院校,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今后在重大科研项目、产业化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谋发展。随后双方就科学研究、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沈校长一行参观了西南科大的重点实验室和研发平台。西南科技大学校办、科技处、国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党(校)办

上一条:2019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宋国栋为中国队夺得2019跆拳道世界杯团体赛铜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