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2019-2023年山西省高等学校化学、化工与制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9年08月12日 21:26    作者:    点击率:[] 次

8月2日,2019-2023年山西省高等学校化学、化工与制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我校瑾瑜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李金碧出席大会并为各位委员颁发了聘书。

山西省高等学校化学、化工与制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主任委员刘有智教授,副主任委员冯锋教授和董晋湘教授,教指委委员焦纬洲教授、王远洋教授、王志军教授、牛宇岚教授、范建凤教授、范哲锋教授、高艳阳教授、太原理工大学常宏宏教授等出席了会议。来自吕梁学院、太原学院、太原师范学院、运城学院等高校代表参加了会议。

李金碧对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成立背景、职责任务以及山西省高等教育整体规划与发展理念等进行了介绍。她希望各位委员做好高等教育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持续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刘有智教授传达了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精神和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并阐述了本届教指委工作设想和计划;范哲锋教授、焦纬洲教授分别传达了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学类和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精神。

会议学习了《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讨论了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等议题和工作计划。各位委员纷纷发言表示,将为山西省高等学校化学、化工与制药类专业的发展充分发挥“参谋部、咨询团、指导组、推动队”的作用,为推动我省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体育舞蹈队参加wdc世界国标舞巡回赛取得好成绩
下一条:我校区政协委员任新和关于“建造人才公寓并出台相关人才安居政策”建议得到省委组织部答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