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正处级干部大会部署暑期工作

时间:2019年07月09日 10:10    作者:    点击率:[] 次

7月8日,我校2019暑期工作布置会在主楼15层会议室召开。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就暑假期间的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和党风廉政意识。

校党委书记李忠人总结了我校上半年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假期工作做出几点强调:一是加强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做好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干部暑假期间要注意纪律问题,有关部门应加强网络舆情监管;二是积极配合二青会相关工作,将此作为树立、维护中北好形象的重要契机;三是做好新一届招生工作,积极主动宣传学校,争取更多更好的生源;四是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工作,各学院在进行学科评估时要重点关注本科教育、人才培养以及社会反响度,积极审视并补齐学科短板;五是坚持学术引领、凝心聚力理念,做好校庆准备活动;六是做好暑期安全工作,各单位负责人要在放假前进行一次防火排查,将实验室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七是领导干部假期进行交流、学术活动时要做好申报工作;八是各单位负责人做好假期值班工作。

校纪委书记王瑞芬就暑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一是各单位负责人在暑假期间应尽心尽力、履职尽责;二是领导干部假期要严于律己,对外活动要及时进行申报;三是各单位发生重大事项时要主动报备、严格监督。

副校长潘晋孝就假期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科学谋划假期安全工作;二是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三是扎实开展师生安全专项教育;四是从严管理假期易燃易爆科研试验;五是强化学生军训安全管理;六是加强重点部位安全管理措施;七是确保施工现场安全;八是加强假期期间的值班巡查工作;九是快速处置突发事故事件。他希望各单位负责人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工作不放假”的意识,齐心协力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共同努力。

校党委副书记薛智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部署上来,增强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假期中放假不放事,放假不放学习、工作和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冯璇


上一条:双冠一季——我校在山西省首届沙滩排球锦标赛暨二青会沙滩排球测试赛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与山西博威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签订校园公交运营合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