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临汾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校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时间:2019年06月14日 16:36    作者:    点击率:[] 次

6月14日上午,临汾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室主任阎泽勇一行七人就纪检监察工作经验和做法来校调研学习。纪委书记王瑞芬、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会。

会上,纪委书记王瑞芬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整体情况。她强调,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在校党委和上级纪委的支持与领导下,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化“三转”,严格执纪程序规范,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依规依纪依法开展监督执纪工作,形成了以纪检监察观察员、信息员为特色的纪检监察队伍,纪检监察工作取得了广大师生的认可。

纪委副书记郑智贞从我校纪检监察机构设置情况、制度建设情况、创新监督监察情况、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情况及纪检监察内网建设、运行情况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双方围绕开展纪检监察工作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了工作经验和体会。此次交流学习对推动两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第一期学院党委副书记论坛
下一条:我校在第二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