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层领导干部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右玉干部学院开班

时间:2019年06月10日 16:34    作者:    点击率:[] 次

按照2019年度干部教育培训安排,为巩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成果,进一步提升中层领导干部专业能力,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层领导干部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于5月31日至6月4日在右玉干部学院开班,党政机关、直附属单位中层副职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6月1日,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右玉干部学院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忠人、党委副书记薛智,朔州市委常委、右玉干部学院党委书记、右玉县委书记吴秀玲、右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悦出席了开班仪式。

右玉县委书记吴秀玲同志致词全面介绍了右玉发展历史,阐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迎难而上、艰苦奋斗、久久为功、利在长远”的右玉精神。校党委副书记薛智作开班动员,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要守初心,担使命,真正吃透精神实质;二要提素质,强本领,真正讲担当做表率;三要脚踏实地,真正解决实际问题。开班式上,王悦向培训班授旗。开班式后,校党委书记李忠人为全体学员做了《如何做好一名副职干部》的专题教学。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激情教学、理论宣讲、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使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对右玉精神的内涵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用科学思想方法分析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有了新的提升。

“理论教学有深度,现场教学重体验”是大家对本期培训班的感受。大家一致表示,本期培训是一次交流分享、学思践悟的生动课堂,经历了一次涤荡心灵的精神洗礼,一定要将这次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实践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8级学生军训教官聘书发放暨动员大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与太原市戒毒所举行教学科研合作签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