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助力专业认证,护佑师生健康——校医院医务人员助力机械工程学院专业工程认证工作

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5:59    作者:孔文军    点击率:[] 次

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是事关学院内涵式发展的一件大事,是对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一次全面检阅。正值全市面临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的关键时刻,我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进入到线上专家考查认证的重要阶段。全体院领导、管理人员、专业教师和学生代表克服困难,上下齐心,迎难而上,尽职尽责的坚守在工作第一线。为了严格执行全校师生全员核酸检测防控要求,为了保障专业认证工作的各个直播点位会议的不间断进行,校医院吴芳芳院长了解到现场工作人员的实际困难后,想师生之所想,办师生之所需,第一时间派出医务人员深入机械工程学院为参与专业工程认证的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11月23日上午9点30分,在校医院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两名医护人员对40余位工作人员高效快速的完成核酸样本采集工作,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机械工程学院由衷感谢学校医务人员对我院专业工程认证工作的支持和感谢。

在这场疫情防控和专业认证的大考面前,机械工程学院用实际行动始终坚持一边抗疫情,一边谋发展,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同时,用实际行动担当尽责、执行有力,温暖人心,把更具精准性、针对性、操作性的措施落到实处,争取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考核,力夺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的双胜利。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本-硕科技创新联动总结表彰暨2022级启动大会
下一条:我校2种期刊入选中国兵工学会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T3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