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抗疫与育人并重 教学与科研共进 ——仪电学院召开全员大会

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9:01    作者:姚瑶    点击率:[] 次

2022年11月18日,中北大学仪器与电子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杜瑞平副书记主持,在年终岁尾之际,全体仪电人盘点了本学期工作收获,布局新学期规划。

首先李杰副院长从“完善制度、优化生源、健全体系、提升质量”四方面就研究生管理培养工作做了总结,同时汇报了国家教学示范中心在新学期的规划。

接着谭秋林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科研工作经验,从项目申请、基金申报、学科建设和做好保密工作四个方面规划了新学期我院的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

王红亮老师在详尽安排了学期末的考试、阅卷、材料归档的基础上,重点规划了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工信部“十四五”专业教材建设;申报2023年本科教学成果奖和修订2023版本科培养方案等工作。

杜瑞平副书记布置安排了严肃考风考纪,落实疫情防控,第九届最美教师推选、意识形态建设、加强辅导员和班主任队伍管理等工作。

郝书记首先分析了“1433N”的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思政队伍建设情况和课程思政改革取得的成效。汇报了党委巡察整改工作的落实推进情况。最后重点强调了要把安全稳定工作纳入教育教学整体工作布局,同部署、同落实,营造平台联动、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新格局。

最后刘院长做了总结,强调了要做到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两不误,两手都要硬。汇报了近期学院组织的国际“产学研用”交流会,“专精特新”学院申报,落实推进四大书院建设等工作。

全体仪电人将在仪电学院领导班子引领下,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在“十四五”规划目标的指引下,踔厉奋发再创新辉煌。

上一条:家校共育做自我健康和自我成长的第一责任人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再次举办“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集体备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