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北大学校党委书记到清源书吧参观调研

时间:2018年12月17日 15:42    作者:    点击率:[] 次

未来网高校频道12月17日讯(记者 胡晓萌 通讯员 林钊宇)12月12日上午,中北大学校党委书记李忠人在雷锋斌副校长、后勤管理处杨正民处长的陪同下,来到刚刚开业的清源书吧参观调研。

走进书吧,李书记被里面优雅的环境和装修布局所吸引。详细了解书吧各方面情况后,他对后勤部门创建书吧和大学生经营管理社会实践首创模式给予肯定和赞许,并与清源书吧日常经营大学生管理团队现场进行了沟通交流。参观结束后,李书记对书吧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方面学生要做好自我管理,把书吧的公益性职能和市场化运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书吧健康、可持续运营,并形成自约、自助、自律的管理氛围;另一方面要养成读书的良好习惯,营造浓厚的书香文化氛围,在优良雅静的环境中,不断陶冶师生的情操。同时要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通过经营管理,重在实践中锻炼能力,不断进步成长。最后李书记希望书吧要加大宣传,使之成为助学风的强有力抓手,成为文化建设阵地的一大亮点。

后勤部门和大学生管理团队负责人表示,将全力团结协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该校精神文明建设和学风建设工作添砖加瓦。

上一条:中北大学热切关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下一条:4200余名学子参与趣味科普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