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山西青年报】中北大学 师生重温入团誓词

时间:2022年05月06日 11:29    作者:山西青年报    点击率:[] 次

原文:

5月4日,中北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暨建团100周年表彰大会举行。校领导沈兴全、熊继军、曾建潮、赵贵哲、苏铁熊、刘俊、蔡江辉出席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表彰大会上,校党委书记沈兴全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全面回顾了五四运动和建团百年来,中国青年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践行初心使命、矢志艰苦奋斗、融入人民事业的艰辛历程和重要作用,高度评价了过去一年中学校各级团组织在服务学校发展、青年成长成才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充分肯定了学校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沈兴全向全校团员青年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立大志”,做崇高理想信念的坚守者;二是“明大德”,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三是“成大才”,做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的推动者;四是“担大任”,做发扬五四精神的传承者。

副校长赵贵哲宣读了《关于表彰团内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与会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五四红旗团委”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晶晶,“五四红旗团支部”代表王锦祺、“校园十大青年人物”代表张田代表获奖集体和个人作事迹分享,表达了他们踔厉奋发、矢志不渝的决心。

现场,师生共同重温入团誓词。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记者 张丽)

来源:山西青年报

链接:http://www.sxqnb.com.cn/shtml/sxqnb/20220506/473417.shtml

上一条:【山西青年报】本科生党支部画好抗疫同心圆
下一条:【山西日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激励我省广大青年——不负韶华 不负时代 不负人民 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