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校园十大青年人物”做客青春故事分享会

时间:2021年10月22日 20:04    作者:山西青年报    点击率:[] 次


A254A


原文: 

近日,中北大学校学生会举办了校园品牌活动“青春故事分享会”。该校机电工程学院的卫长竖受邀作为主讲嘉宾,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十年饮冰,难凉热血”的青春故事。

卫长竖是中共预备党员,大学总学分绩点4.02,专业排名第一,已被保送就读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硕士研究生,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推荐人选,曾获得 “中北大学校园十大青年人物”“勤工助学月度人物”等荣誉称号。

分享会上,卫长竖以“自立自强、励志成才”为主题向同学们介绍了他在逆境中奋进的经历与收获,并从学习、生活两个方面与同学们了分享自己的宝贵奋斗经验。

大学是人生蜕变的重要阶段,分享会上,卫长竖还讲述了自己勤工助学的经历,鞭策同学们要把工作当成磨砺心态的一种方式,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面对人生。同时,他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学会感恩,传递爱心,回馈社会,在志愿活动中绽放最绚丽的青春色彩。

现场交流环节,同学们争相提问,纷纷表示要自强奋进,勇敢肩负起责任和使命,用奋斗书写青春,建功伟大新时代。

来源:山西青年报

链接:http://www.sxqnb.com.cn/shtml/sxqnb/20211021/465803.shtml

上一条:中北大学获“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的研究团队,他们在做什么
下一条:踏寻红色足迹 学党史悟初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