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北大学有了国家重点实验室

时间:2021年09月19日 12:54    作者:太原日报    点击率:[] 次

原文:

9月17日,记者获悉,中北大学“省部共建动态测试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获科技部批准建设运行,标志着该校有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国家级科研平台建设方面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该实验室于2003年由科技部批准成为我省第一个省部共建动态测试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至今承担国家多项重点研发计划和重点项目。

实验室建设运行期间,将开展具有区域特色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和实验条件建设,加强开放合作,不断提升科研水平,建立健全运行管理机制,努力成为区域内组织和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聚集和培养优秀科研人才、促进国内外合作与学术交流的重要基地。(胡引平)

来源:太原日报

链接: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11147629182490070&wfr=spider&for=pc

上一条:秋季招聘已启动 山西多所高校有安排
下一条:中北大学承担科研 护航神舟凯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