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北大学校友捐赠母校1000万元

时间:2021年04月15日 16:15    作者:太原日报客户端    点击率:[] 次

undefined

原文:

1920.jpg

日前,中北大学校友刘秋明为母校捐赠1000万元,用于设立教学名师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基金、筹建实验室等。

中北大学负责人表示,要做到“三个努力”,用好校友捐赠:一是努力谋发展,让中北更强大;二是努力搭平台,助力校友事业发展;三是努力打造“三全育人”崭新局面,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

刘秋明是中北大学95级金属材料系54951班校友,在发展好企业的同时,他热心公益事业,成立了吉瑞助学基金,每年定期向青海西藏等地30余个贫困家庭的孩子发放助学金,持续资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目前受资助的孩子中已有部分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重点高中、大学。

据悉,中北大学校庆期间,将举办“中北大学校友来晋投资成果转化产业展洽暨助推山西转型发展大会”“中北大学军工特色建设暨校企合作研讨会”等系列活动,与广大校友相约母校,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助力母校“双一流”建设。(郭艳霞、胡引平)

来源:太原日报客户端

链接:http://tyrbw.com/epaper2/index.php?r=news/share&id=270886

上一条:山西8家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中北大学集体备课
下一条:嫦娥五号月球取土,这所高校贡献“山西智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