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北男排参演《夺冠》

时间:2020年10月12日 18:55    作者:    点击率:[] 次

2751.jpg

近日,讲述中国女排奋斗历程和为国争光故事的影片《夺冠》上映。在中北大学男子排球队教练员韩超的带领下,队员兰皓泽、孙健博、蔡世民、宋欣洋、魏炫熹等10余名队员受邀参加了电影拍摄。

2753.jpg

排球队队员、大四学生魏炫熹是青年陈忠和(彭昱畅饰演)的动作替身。他说:“破旧的木地板、硌脚的运动鞋,女排就是在那样艰苦的条件下一次次拼尽全力。女排精神需要理解、发扬,更需要传承。”作为袁伟民(吴刚饰演)的动作替身,队员宋欣洋表示:“女排精神是一种不骄不躁、无私奉献、团结协作、自强不息的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的象征。”

2752.jpg

如今,中北男排已经踏上备战大运会的集训旅程。他们表示,女排精神将引领大家在夺冠的道路上砥砺前行。(胡引平、郭艳霞)

上一条:中北大学男排队员参演《夺冠》:感受女排精神 追梦新时代
下一条:中北大学举办网络双选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