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北大学艺术硕士师生(MFA)云合唱:《我们》

时间:2020年06月19日 16:29    作者:学习强国    点击率:[] 次

新冠肺炎疫情是人类面临的严峻挑战,共抗疫情,需要全社会的通力合作。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邀请全国艺术硕士院校师生共同演唱云合唱《我们》,通过音乐的影响力,向那些冒着生命危险奋斗在抗疫一线的人们,致以最高的敬意。

中北大学艺术硕士(MFA)师生积极响应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的号召,共同合成录制云合唱《我们》MV,以重点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实现了“停课不停学”的新模式,开启艺术硕士核心课程协作内容的第一课!

《我们》视频链接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7443479543030857075&t=1592361155962&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showmenu=false&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from=timeline

上一条:高校主题团日青年模范“云端”传递正能量
下一条:聚焦保研考研就业 学长分享交流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