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北大学联合省属三所理工科院校共同举办网络招聘会

时间:2020年05月18日 16:08    作者:    点击率:[] 次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抓好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落地,由山西省教育厅主办,中北大学与太原科技大学、太原工业学院、山西工程技术学院和智联招聘共同承办,省内有关高校参与的“2020届湖北籍毕业生暨中北大学等四校联合网络招聘会”,于4月20日至30日顺利举办。本次双选会也是学校为2020届毕业生举办的第三场春季空中双选会。

本次联合招聘会以“拓宽渠道、资源共享,促进高质高效就业”为主旨,由我校发起,首次聚集省内四所理工科院校优质资源联合打造双选平台,面向山西高校毕业生全面开放,兼顾特殊群体特别是对山西高校湖北籍毕业生同学提供精准帮扶服务。活动受到山西省教育厅高度重视,下发专门文件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此次联合招聘会共有来自2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575家企业报名参会,四所承办学校共同筛选了所提供岗位与毕业生专业、学历层次、实践经历匹配度高的481家用人单位参与招聘,共提供职位2118个、岗位需求人数达到32515人。涉及制造业、IT、电子技术、建筑、教育、房地产等多个行业领域。双选会报名学生来自山西省35所高校及部分外省学校共3900人,简历投递量达9392份,在线面试1873人次。

上一条:高校|中北大学“云端”虚拟教研室助力教育信息化建设
下一条:中北大学校长率队赴相关企业洽谈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