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北大学:艺工融合 绽放异彩

时间:2019年12月06日 14:10    作者:太原日报    点击率:[] 次

第四届山西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于12月5日—10日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举行,会期6天。本届文博会以“深度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以“媒体深度融合、文化旅游融合、文化科技融合”为主线,着重展示近年来全省宣传文化战线在山西省委坚强领导下推动文化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就。

我校由党委宣传部和艺术学院共同承办了文博会中北大学展区展示工作。作为山西省重点参展的四所高校之一,我校与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山西传媒学院共同展示了山西高校大学生的文化创意设计水平。

本次中北大学展位主要展示近年来在国家艺术基金方面取得的六项文化成果,同时展示了我校学生“艺工融合”,发挥工科为主的高校工程技术学科优势,突出人工智能、大数据专业的特点,与艺术设计专业学科融合设计的20余项水平较高文化创意作品。

12月5日第四届文博会开幕当天,我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党委宣传部部长薛实军亲临中北大学展位,了解整个参展布展工作,对艺术学院在展览组织、展位设计、展示作品筛选及作品的艺术水平予以充分肯定,同时鼓励参展师生今后能创作更多符合山西文化特色的高水平文创作品。

作为第四届山西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分会场,我校将于文博会期间组织多场相关文化艺术展演活动,展示我校校园文化艺术活动、人文艺术人才培养的成果。

 

上一条:中北大学获得全国兵棋推演大赛总决赛编队赛三连冠
下一条:【扎扎实实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服务地方 服务基层 服务群众】切实加强合作 服务地方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