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北学子代表中国队出战获铜牌

时间:2019年08月30日 15:54    作者:山西青年报    点击率:[] 次

8月24日,2019年世界跆拳道团体世界杯锦标赛在无锡举行。在当天进行的男子团体铜牌争夺赛中,由中北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宋国栋和队友赵鑫博、王金宇、宋兆祥、林文烨代表中国队出战,以绝对优势赢得铜牌。

赛场上,平均年龄22岁的中国队队员连续上演击头三分、高难度旋转动作,拼出了121分比47分的骄人成绩,战胜美国队,摘得男子团体铜牌。他们不畏强敌,奋勇拼搏,为国争光,发扬团队协作、共同进步的精神,用自己的汗水与智慧为中国赢得了荣誉。

世界跆拳道团体世界杯锦标赛是全球仅次于奥运会的唯一最高级别的团体赛事,所有参赛队伍可获得G8级别的团体赛事积分。本届团体世界杯赛事总奖金额度超过10万美元,吸引了包括韩国、美国、俄罗斯、土耳其、伊朗、日本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参赛。这也是继跆拳道大满贯后,创办并永久落户中国江苏无锡的重要赛事。

上一条:山西学子访碛口古镇助力文旅业发展
下一条:中北大学获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