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北大学“多招”帮扶宁武县教育事业

时间:2019年05月07日 10:39    作者:    点击率:[] 次

近日,忻州宁武县收到了中北大学及其校友企业——库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20万元的教具和课程。这项捐赠包括200套艺术电子套装教具、配套完整的艺术电子课程和线上线下师资培训。

中北大学党委副书记薛智表示,这次捐赠完善了学校的帮扶体系,充实了学校的帮扶举措,接下来还将对宁武县学前教育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

自2017年对口帮扶宁武县以来,中北大学在建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基地、优质生源基地的基础上,推进“夯实基础补短板、立体培训提素质、爱心助学暖民心”三项工程,建立了有效的帮扶模式。

中北大学还改扩建宁武二中学生食堂,捐赠宁武二中300套课桌椅,集中培训149名宁武县中学教师,为17名中北大学宁武籍贫困生提供帮助。

宁武县副县长李俊表示,这一系列帮扶行动让全县人民切身感受到了中北大学对宁武教育事业的爱心。(中北大学 刘彬 供稿)

上一条:中北大学四名学生担任北京世园会山西活动日讲解员
下一条:召开表彰大会分享典型事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