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校企合作“扶贫支教” 推动山西宁武电子化教学

时间:2019年04月25日 19:13    作者:    点击率:[] 次

库壳教育供图

中新网山西新闻4月24日电 2019年4月23日上午,中北大学与库壳教育携手,在山西省忻州市宁武县举办了“中北大学对口帮扶宁武县库壳教育艺术电子幼儿教具捐赠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宁武县副县长李俊、中北大学党委副书记薛智、库壳教育运营总监张惠及科技教育局相关部门负责人等。

库壳教育供图

现场,李俊就“扶贫支教”这一主题发言,他指出,人工智能和编程教育的推广已经逐渐成为中小学乃至学前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推动人工智能和编程教育符合当前教育发展的大趋势。

当日,库壳教育与宁武县机关幼儿园举行了合作仪式,双方的合作正式达成。库壳教育将所携带的200套艺术电子套装教具全部赠予宁武县教育机构,并配套完整的艺术电子课程和线上线下师资培训,旨在帮助宁武县推广人工智能和编程教育,以此表达为宁武县当地幼儿教育事业现代化发展的美好愿景与决心。

库壳教育总监张惠在仪式上分享了线上STEAM教育、线下机器人培训和课程配套编写于一体的机器人教育知识。

薛智表示,库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北大学校友为主体的一家专注幼儿教育研发的全产业链高科技公司,公司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反哺教育,相信通过政府、学校和社会的共同努力,宁武的教育事业一定会蒸蒸日上,宁武的孩子们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一行对宁武县的教育机构进行实地走访,张惠向同行人员介绍了库壳教育的研发团队、师资力量、产品后续服务以及培训试讲等内容,同时双方对之后的合作事宜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

根据规划,库壳教育将坚持践行教育现代化,助力贫困落后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以改善贫困落后地区教育环境。(完)

上一条:中北大学研一生杨尚纬获得中国篮球新闻奖
下一条:学子成人礼展示传统服饰魅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