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讲座

时间:2019年09月26日 14:08    作者:    点击率:[] 次

 

  

主讲人:何建平

时间:201992910:00-12:00

地点:图书馆五层学术报告厅

主办:中北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中北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主讲人介绍:

何建平,长聘教轨副教授(博导),于20174月加入上海交通大学,现为自动化系副主任。201311月在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系获工学博士学位,20143月至20173月期间在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网络系统的协同控制与优化、安全隐私基础理论、多机器人智能系统、分布式学习和工业AI等。近五年在分布式时钟同步、分布式调度和优化、安全隐私基础理论、车联网时延和大数据分析方面取得了一定的研究成果,先后在IEEE TIT IEEE TAC IEEE TDSC Automatica等国际知名期刊发表长文40余篇,包括ESI高被引论文2篇。现为KSII Trans. Internet and Information Systems IEEE Open Journal of Vehicular Technology期刊的副编委和IEEE Trans. Automatic Control客座编委, 曾任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Robust and Nonlinear ControlNeurocomputing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Distributed Senor Networks等期刊的客座编辑。曾获2015年中国自动化学会优秀博士论文奖, IEEE WCSP 2017最佳论文奖、 IEEE PESGM 2017最佳会议论文奖和IEEE ICCA 2017最佳学生论文提名奖等荣誉。

 

 

 

 

 

 

主讲人:朱善迎(“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主持者)

时间:201992910:00-12:00

地点:图书馆五层学术报告厅

主办:中北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中北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主讲人介绍:

朱善迎,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副教授。2006年毕业于华北水利水电学院获理学学士学位,同年保送到华中科技大学,于2008年获理学硕士学位。2013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获工学博士学位。2013年至2015年,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以及伯克利新加坡教育联盟(BEARS)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主要研究领域为网络系统的分布式估计和优化、微能源网的能量管理等。主持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等8项。在国际知名期刊和会议发表论文60余篇,合作出版英文专著一部。获得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及省部级一等奖等3项。现为IEEE-IES工业信息学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自动化学会青工委委员,TCCT多自主体控制学组委员。担任多个国际会议的Publicity/Local Arrangement/Track/Session Chair或委员。

 

 

 

上一条:北京大学张海霞教授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润思讲坛第39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