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潘晋孝副校长参加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年01月27日 17:19    作者:    点击率:[] 次

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2019年1月26日上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在九号楼四层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民主生活会,潘晋孝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会议由李耀明处长主持。

会上,李耀明处长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和本人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查找了产生问题的根源症结,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杨亚军副处长也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班子成员之间逐一诚恳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潘晋孝副校长认真听取了班子及成员发言,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的发展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加强专业学习和研究,不断提升个人研究能力,打造专家型的管理队伍;二是要加强与校内各业务部门和师生的沟通与联系,及时了解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的实际需求,全面提升服务意识;三是要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加强网络与信息安全建设,以高度责任感捍卫我校网络及数据安全;四是要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改善学校信息化建设环境,推进信息化整体服务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邀请丁技峰研究员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防范风险 筑牢防线 中北大学开展数据中心应急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