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2018年度退休人员座谈会

时间:2019年01月16日 15:13    作者:王阳    点击率:[] 次

为让退休人员感到温暖,进一步增强后勤退休干部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1月1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三层会议室召开退休人员座谈会,科级以上干部及2018年度退休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白振峰主持。

会上,8位退休人员分别发表了自己的退休感言,回顾总结了自己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同事的留恋之情、对后勤的感激之情,积极就后勤发展建设进言献策,祝愿后勤的明天更加美好。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轻松愉快,会议室暖意融融,充满欢声笑语。

处长杨正民指出,从谈话过程中可以感受到老同志的后勤情结,他们爱岗敬业、兢兢业业,将毕生的精力、智慧奉献给了后勤;退休是自然规律,希望老同志能以平常心对待,保持积极向上、健康乐观的心态;老同志退而不休,希望大家继续关注、理解、支持、宣传后勤,让广大师生对后勤有更深的了解;希望老同志能走出室外、周游全国,放松心情、保重身体,儿孙绕膝、合家欢乐。

白书记在讲话中真诚地表达了对退休人员的感谢、敬意和祝福。他指出,大家永远是一家人,后勤是退休干部职工坚强的后盾,希望退休干部职工为后勤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希望各位老同志常回家看看。

在场的人员纷纷对老同志表达感谢,寄语祝福。会议在融洽祥和的氛围中结束。会后,后勤工会为退休职工送上了家纺四件套纪念品,后勤领导和老同志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上一条:2019年中北大学教育教学改革创新重点项目申报现场答辩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软件学院党委2018年党支部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